这几天真的是太忙了!本以为可以趁这一次的Recess Week回家看看家人,看看我病了已久的外婆,哪里知道既然被我的毕业论文给‘绑’着了!

近来心情总是不怎么好,槟城的‘阿公’哮喘病复发,膝盖关节肿痛,接着发现外公的前列腺出了些问题,外婆已经长期卧床15年了,就这么一想真的是让我又烦心,又心痛。人家说,男子汉大丈夫,不该流泪,可是我还是忍不住哭了起来。。

让人伤心的事就不谈了吧。。毕竟是人生必经之路,怎么想也没办法改变这事实。咱们还是得往前走,人生还是得照旧的过。想了想,我觉得我应该积极一点做人,不要为了这些事而什么都不做,也不要让我的长辈们失望。

那就说说我的毕业论文吧!真是让我头痛,痛得翻天了!该写的内容都有了,就只差把那些‘东西’给集合在一起,把它写得有连贯性一点儿,可是真的是太难了!因为要写的东西太多了。写完了一段却不知道该怎么接着写下一段。接了下一段却又觉得上一段写得不好!哎呀!真的是要我的命呀!救救我呀!嘻嘻。。

也就因为这些东西,同时的凑在一起,让我一个好觉也没得睡。还常让我梦到毕业论文写得不好,被老师给了个‘不及格’分数!

Comments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