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,都不知道是为什么,总是不想读书,可能太累了吧!

所以呢,这几天,我都去和我朋友打打网球。最近在网上看了些‘学打网球’的录影,从那儿,我学到怎么开快球,真的是很大的帮助!我朋友都说我开球速度快了很多!听了很高兴,也觉得很有成就感。

大前天,和今晚的网球友谊赛,我都打赢了对方,非常有满足感!
大前天的比赛我觉得最有满足感的。刚开始伟胜领先,得分是5比0。我没有因为落后而放弃,我坚持地打下去,我再接再厉,慢慢地反败为胜。结果我赢了伟胜7比5。

今天呢,伟胜又叫我去打网球。今天的状况也很不错,开球开得好,打球也打得也好。今天因为时间比较多我们打了两场,得分是 6比4,6比2。

Comments (1)

On October 23, 2009 at 6:34 PM , RO Hyeon Young said...

啊!你会打网球~^0^//我也想学打网球。你教教我吧。